close

IMG_3784.JPG

花蓮三天兩夜陽光旅遊

  

藍藍的天、藍藍的海你會想到哪個城市?

擁有「鬼斧神工」的稱號,花蓮是我最愛的城市之一。

 

 

花蓮旅遊,相信多數人會選擇自駕旅遊的方式,而這趟旅程我想來點不同的體驗,享受慢遊慢活樂趣,剛好看到花蓮福容飯店推出「漫騎小旅」的專案,

  

因此決定搭乘火車到花蓮,並在當地騎上腳踏車享受這趟健康、悠遊的花蓮行!

 

 

花蓮福容飯店不但免費提供房客腳踏車的借用,竟然還有號稱電動單車屆愛馬仕美稱的「銳芙電動單車」的租用服務,當然一定要來體驗感受一下。
IMG_3782.JPG

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安排3條路線讓我選擇:(了解詳細行程)

走走海邊線(11公里):花蓮福容→向日廣場→奇萊鼻燈塔→七星潭→東昌定置漁場
親親自然線(11公里):花蓮福容→花蓮港車站→江口良三郎紀念公園→曙光橋→南濱之巔
吃吃美食線(18公里)花蓮福容→戴記扁食→廟口紅茶→周家蒸餃→炸彈蔥油餅→花中榕樹下臭豆腐→中一豆花

我自己混搭了一下路線,只能說花蓮實在又美又好吃。而且不管你體驗哪一條路線,都不會感到太過疲累,即使是不常運動的你,相信也能游刃有餘~

今天一整天下來,大多是以小吃為主,再加上騎了一整天難免肚子還是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,因此晚上決定吃高檔一點,不對自己好一點怎麼對的起努力運動的我呢~
  

洗完澡後直接來到一樓享用福容的套餐,
  
套餐有三種主菜可以點:羊排、德國豬腳、香煎雞腿,還有提供啤酒喝到飽的服務喔

IMG_3781.JPG

  

🐑羊排外表酥脆,肉質細緻軟嫩又多汁,搭配上主廚特製的紅酒醬,不但把擾人的羊肉腥味去掉,更讓整體的味道提升了不少風味,完全品嚐出羊肉的甜美滋味及油潤香氣。

 

  

🐷德國豬腳,外皮酥脆可口,讓人停不下來,更驚訝的是肉質在保有適度的嚼勁之餘卻又軟嫩可口還帶點湯汁,一點也不乾澀。

IMG_3780.JPG
菜單中除了有主菜外,還有沙拉、前菜、湯品、義大利麵、水果,而且餐前麵包、果汁吧更是無限量供應,份量絕對足夠,讓你飽到不要不要的。

 

花蓮的趟旅程我會用:「幸福、陽光、親切」來形容,在都市生活久了,忙碌的工作、加快的步伐,時常讓人喘不過氣,
而到花蓮的你不但可以感受到人們真誠的微笑,熱情的談吐,近距離的感受這片土地,你更會發現裡面的珍寶,
下一篇與您分享花蓮三天兩夜旅程規劃

更多花蓮美照

飯店:花蓮福容
地址:970花蓮縣花蓮市民生路51號
電話:03-8239988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福容大飯店花蓮 #花蓮飯店推薦 #花蓮海邊  #日出 #花蓮日出 #花蓮晚餐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熊熊來七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